查看: 34603|回复: 1587

[资源] 890开箱篇。指纹传感器、加密功能及触摸笔测评(补图)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16: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苏堇薇 于 2013-11-12 23:03 编辑

版权归原作者
这里纯搬运兼简单翻译。


为了杜绝打酱油所以会有隐藏部分~~


开始!






大箱子~最近都走大箱子路线




型号IM-A890S  后面的s就是skt通讯~

小提示 kt lg的后面就会是k 和 l

你们都知道吧~(废话好多……





屏幕大






全家福~ 后盖是独立包装的!




独立包装~指纹识别~(作者说他会做的更好嘿嘿~~不知道他是什么工作= =)






面条耳机~





触摸笔~藏在左边^^

中心圆是secret特有的指纹传感器~

开始还以为是相机~~打开相机的时候就能看出来不是了

摄像头在左上角





侧边





顶部有耳机插口 和 dmb天线

希望g2也这样= =~





底部有充电口和触摸笔





来吧!vega触摸笔!(好热血~




这是触摸笔大小。





要开机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简单来说,显示效果很好

触摸笔握感很好

但是指纹传感器和加密功能有必要吗?真正能赢得多少顾客的心呢



补两张对比图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也是悟净 + 1 很给力!指纹就是好玩而已,有比没有好啊!R.
興福魔方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4-26 1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g pro 怎么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7: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啊,O(∩_∩)O谢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7: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7: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6: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留。
发表于 2013-11-6 16: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不错
发表于 2013-11-6 16: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来说,显示效果很好
发表于 2013-11-6 16: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13-11-6 16: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发表于 2013-11-6 1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的时候 看看性价比吧
发表于 2013-11-6 17: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发表于 2013-11-6 17: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发表于 2013-11-6 17: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开箱评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