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26|回复: 1103

[ROM相关] 【11-08更新】VEGA860K146 K简繁中文完美原生专刷V146 BY LIDGATE!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15: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美阳~ 于 2013-12-30 12:32 编辑

ROM已经更新(11-08-13:58)       这ROM的制作离不开盛悦论坛的各路大神,感谢他们(排名不分先后):
                       盛悦老蒋、大JJ凉太、JD星大、G.A、、D.Y、……………………等等!
860K官方146版官方说明:
1\自带下拉亮度调节
2\信号蓝牙优化





LIDGATE 出品!未经本人同意谢绝修改和转载!




860K-S0838146专刷ROM原生汉化包!


1、基于K-146制作,ROM包中含基带、ROOT、SYSTEM等分区,K版专刷包!S版机器刷后也正常,只不过显示为860K,L版机友还有待测试!

2、短信用第三方短信,安卓短信,没有+86问题
3、自动清除RAM中的应用,使手机在优化状态下运行!
4、优化3G,WIFI!
5、强制去除漫游,开机默认选择中文,汉化完整,E-MAIL未汉化!
6、系统已经ROOT,集成RE管理器等!
7、另集成少量推广应用,还请广大机友保留两日(打开后,保留一日后,再打开一下,然后再卸载,感谢支持!)
8、 GPS优化,凯立德实测,定位较快!

9、状态栏加入网速显示,可以在设置里面关闭(这个要感谢凉大)
10、集成来去电归属地(非第三方,也得要感谢凉大)
11、下拉状态栏添加一键锁屏键(非第三方,感谢凉大)
12、状态栏电池图标内显示电池容量(需要在设置里面开启电池百分比%显示)
…………………………………………………………

更新ROM下载地址:
cnjzsky+ 1[color=#999999 !important]大大,双时钟漫游怎么去掉啊!!!发个教程.(更新)     
lmxwyn+ 1[color=#999999 !important]大大,做个全屏补丁啊。。。虚拟键太碍眼了.(补丁)
麻辣钉+ 1[color=#999999 !important]很给力!(谢谢)
199305a+ 1[color=#999999 !important]有个大bug,wifi和3g连3秒掉5秒,望解决.(WIFI高级选项关掉状态不佳、信号弱)
夜う天空+ 1[color=#999999 !important]大大,漫游存在哦,希望解决下,本人150段.(更新)
天蠍孤星+ 1[color=#999999 !important]非常给力!但有个小BUG,在通知栏的快捷开.(更新)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全屏+铵键救星补丁:链接:http://pan.baidu.com/s/19XbNr 密码:xxsr

刷机方法:(刷机所需要的 CMW Recovery 下载)
      1.复制刷机包至内部存储器
      2.请确保安装了FASTBOOT驱动。
      3.双击"StartRecovery.bat"手机会重启到临时CMW Recovery
      4.选择安装刷机包
      5.选择刷机文件,开始刷入系统,等待刷入完成提示!
      7.选择两项WIPE进行WIPE清理操作
      8.重启系统

测试图后上……

评分

参与人数 13金钱 +13 收起 理由
我想我疯了 + 1 泛泰的机子汉化就应该把自带的系统升级APP.
pk2002wq + 1 一定要wipe嗎??
心怡往丽 + 1 求大神做个系统虚拟按键栏透明补丁吧.
FinthDark + 1 赞一个!
wahaha118 + 1 樓主很有心機,不過可否不要加中國的瀏覽器.
moyan723 + 1 长短信超过70字还是发不出去,其他都很好.
rlone + 1 美阳大侠能更新下S140的吗?移动151号段有.
cnjzsky + 1 大大,双时钟漫游怎么去掉啊!!!发个教程.
lmxwyn + 1 大大,做个全屏补丁啊。。。虚拟键太碍眼了.
麻辣钉 + 1 很给力!
199305a + 1 有个大bug,wifi和3g连3秒掉5秒,望解决.
夜う天空 + 1 大大,漫游存在哦,希望解决下,本人150段.
天蠍孤星 + 1 非常给力!但有个小BUG,在通知栏的快捷开.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5: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阳~ 于 2013-11-6 16:14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没有去除系统自带的系统升级, 小白使用容易造成开机无限recovery  发表于 2014-2-14 14:10
能提供个解放电源键就完美了,论坛里找了几个都安装不了。  发表于 2013-11-19 17:55
不好意思,我想请问一下,刷这版是否有支持3G视频吗?  发表于 2013-11-19 16:34
可惜S140没有全屏补丁  发表于 2013-11-8 21:31
860L刷了,无法拨打电话和发信息!  发表于 2013-11-6 20:2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5: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6 15: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6 15: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了
发表于 2013-11-6 15: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阳大神,好样的,顶你一个。是原版汉化吗

点评

是的,放心好了  发表于 2013-11-6 15:57
发表于 2013-11-6 15: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顶一下,,,,,,,
发表于 2013-11-6 15: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催的我的L版啊~555

点评

试刷一下,应该不会有事的  发表于 2013-11-6 16:04
发表于 2013-11-6 16: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L版~~~~~

点评

试刷一下,应该不会有事的  发表于 2013-11-6 16:05
发表于 2013-11-6 16: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good goo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