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3|回复: 13

[讨论] 关于最近很多人说手机屏幕系统之类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18: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撒欢不惹祸 于 2013-11-12 13:38 编辑

总结了下就一个,冲电器的问题,很多人还很盲目的用街边卖的10元一个的万能充。。大家仔细看看那个输出是3.6V的有些的3.7V。。我们的机器用的是3.8V的。要用万能冲一定要买输出电压是3.8V的。
还有不要老是插着电脑充电,或者随便用别的手机的直冲。我家的电脑为列,台式插手机冲电,没什么问题。但是笔记本插上手机充电在解锁画面就会漂移触控,进入待机画面和应用程序一切正常。要是你用滑动解锁的很可能忽略这个问题,因为随便一划就开了屏你根本注意不到。
总之用任何电源都要看好合适自己的机器不。。我的机器也是裸的什么东西都是自己配的使用有半年了没出过一点问题。。。祝大家好运。

又想起来有要补充的,电池问题,我一个原装电池使用正常,另外购买的一个估计是高仿的,电池电量使用时长跟跟原装的没有什么区别,就是偶尔会睡死过去,半年出现了三四次吧不频繁,所以还是希望大家用原装的比较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zerovvvv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4 2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11-4 2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个事
发表于 2013-11-5 0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因为lg手机的屏幕灵敏问题,一般情况下有比较强的磁场或者电流都会影响到屏幕,我试过,也用过很多lg 都这样的,正常想象,也不是屏幕坏
发表于 2013-11-6 08:3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发表于 2013-11-6 13: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原装充电器充电,用电脑冲,会导致自动关机吗?
发表于 2013-11-7 14: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3╰)流氓 发表于 2013-11-5 01:06
其实是因为lg手机的屏幕灵敏问题,一般情况下有比较强的磁场或者电流都会影响到屏幕,我试过,也用 ...

这不是LG才有的问题,我家的笔记本插HTC,诺基亚我都测试了,在解锁界面屏幕触控都会漂移,进入待机界面就不会
发表于 2013-11-12 08: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学习学习 3.8v 充电器不用万能充 一直直充 万能充太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3: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1250pp 发表于 2013-11-12 08:45
看看 学习学习 3.8v 充电器不用万能充 一直直充 万能充太慢了

我一直用万能充,你买3.8V输出的充电很快的。我用的是品胜的38块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