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90|回复: 127

[ROM相关] 转帖 Devil'制作的4.0ROM( F160S V10f汉化)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15: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佑脸微笑 于 2013-11-4 15:57 编辑

经常看人找4.0的包,特别转帖
条件:
你的手机型号为F160S,并刷了V10F底包和ROOT。反正就是处于V10F系统并ROOT就可以了。
刷ROM步骤:
1 把ROM放到SD卡内任意位置,不需要解压,位置路径不能有中文。
2 安装  ,然后打开点击2nd-init Recovery,允许权限,再点Reboot Recovery,最后会自动重启进入Bootstrap Recovery。
3 选择 Wipe Data
4 选择 Wipe Cache (音量加减键对应为上下选择,电源键对应为确定,返回对应返回,Home键对应为切换读取SD卡或机身储存。)
5 选择 Advanced
6 选择 Wipe Battery Stats
7 选择 Wipe Delvik Cache
8 按返回键返回
9 选择 Install zip from sdcard
10 选择 choose zip from sdcard
11 然后找到刚才放到 SD 卡内的 ROM 文件。
12 安装完成后返回选择第一项选择 reboot system 重启。其间在红眼动画下开机可能需要2分钟以上。请耐心等待。
原帖地址:http://bbs.gfan.com/android-5239571-1-1.html
原帖下载链接已经失效,更新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原4.0ROM中评价不错的ROM,本人自测刷入过,但是使用时间没超过5分钟,还是喜欢4.1又刷了回来
本人S版机子,其他版本的机子不知道可否刷入,谨慎!!!!!!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214184759 + 1 qq求一个L版好用的4。0,我找到的都链接失.
壮壮6号 + 1 很给力!
路易十三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16: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4.0,是很多人想用E网,我个人是感觉差不了多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6:2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4.0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6: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如你说,还是喜欢4.1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2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 12: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本URL咯哦我几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0: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一下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2 15: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好用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6: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11-4 17: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谢谢咯
发表于 2013-11-4 17: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sdfdsfsdfsdf
发表于 2013-11-4 18: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4.1信号老是不好 ~~~~~~~~~~~~~~~~~~~~~~~~
发表于 2013-11-4 19: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能用吗?
发表于 2013-11-4 19: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发给不合格合格后是否合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