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6|回复: 7

[讨论] 看看你更喜欢Nexus5还是小米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22: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杨振维yzw 于 2013-11-3 22:41 编辑

配置你们都知道,你喜欢哪款?
单选投票, 共有 139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11-3 2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3能和N5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7: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0: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喜欢LG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8: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匆匆一生 发表于 2013-12-9 10:26
顶,我喜欢LG5 。。。。。。。。。。。。。。。。。。。。。。。。

http://pan.baidu.com/s/14ARK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9: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有可比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20: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2 16:0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