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52|回复: 207

[ROM相关] 发现很多机油需要越南大大的V2.0内核,在此共享一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2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个人使用这个内核感觉对有些rom省电效果明显,有些没什么效果。有需要的自己下载测试吧。基于870的和官方4.1的ROM我都试过,没有什么使用上的大问题。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3-11-1 2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用1.0.。。
发表于 2013-11-1 20: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1-1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3-11-1 2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哪个
发表于 2013-11-1 21: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1-1 2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感謝分享
发表于 2013-11-1 2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发表于 2013-11-1 21: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1-1 21: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감사합니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