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39|回复: 227

[软件区] 内核调谐器 v4.4.8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1 0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完整的 CPU 控制( 支持单核以及多核设备)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wupengfei7758 + 1 赞一个!
Ryuuku + 1 赞一个!
A_r_a_l_e_。 + 1 很给力!
一千年以后..... + 1 很给力!
佑脸微笑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31 04: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路OK可图监控
发表于 2013-10-31 04:4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31 06: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嘛~怎么用呢
发表于 2013-10-31 06:2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发表于 2013-10-31 06:3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06:5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涕泪横流啊~辛苦了
发表于 2013-10-31 09: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支持
发表于 2013-10-31 09: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软件,顶一个
发表于 2013-10-31 09:2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这个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