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66|回复: 645

[ROM相关] 看到好多刷了L大的连不上WiFi的,在这里分享个内核吧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0 2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似水年华 于 2013-10-31 10:35 编辑

需要的拿去吧,为了论坛的人气,我也来贡献一把!!!!希望早日用上CM,早日用上乐蛙,听说好像还有一版miui,甚是期待啊!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注明:此内核位L大的内核,版本为3.4.30.(希望接受帮助的基友多多支持论坛,支持L大!
       wifi连接不稳定或者经常掉线的童鞋,请再刷一边内核即可。(经机友测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lidaliyong + 1 赞一个!
┑┃ΣЛの≡≈ + 1 很给力!
吃土豆的回锅肉 + 1 很给力!
coolmanlin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30 2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2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人能用到!!!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2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不留....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21:3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fi可以,到是商店下载941错误
发表于 2013-10-30 21: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21: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you880 发表于 2013-10-30 21:36
wifi可以,到是商店下载941错误

这个倒是没在商店下载过东西。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2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unzhe 发表于 2013-10-30 21:36
不错。。谢谢分享

不客气!!呵呵
发表于 2013-10-30 2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帖子回一下不过分~~~
发表于 2013-10-30 21: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