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721|回复: 1489

[ROM相关] 强大自定义功能ROM,Z.liang v5正式发布,三版通刷。再次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0 20: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Liang 于 2013-11-7 15:22 编辑

          机油们催的太厉害了,此版还是移植870的ROM,还是基于明大ROM改的,下个版本应该会是850原版ROM了。特别鸣谢LTE2板块Liangyz70版主,870板块明大和Kelly版主还有JD,DY,美阳等各位版主.
          ROM交流群:324956863
          说说特性: 1:来去电归属地,通话记录归属地。(请仔细看,别到时候再来问我)
                          2:接通挂断震动,可自定义开关。
                          3:网络切换不重启,去除开机触屏提示。
                          4:自定义运营商名称,不填则直接显示默认运营商。
                          5:加入来电转接,呼叫等待功能选项。
                          6:电量百分比显示,有三种电池图标显示,或不显示。
                          7:信号图标可自定义居左居右,时钟可自定义居中还是居右。
                          8:状态栏添加周历显示可选择字体大小或不显示。
                          9:状态栏网速显示,可开关,可自定义刷新间隔时间(之前反应有点慢)。
                         11:状态栏时间,网速字体可自定义颜色。
                         12:下拉栏添加农历显示和电源键。
                         13:下拉栏自定义背景图片和透明度,图标美化。
                         14:添加锁屏禁止滑动下拉栏功能,可开关。
                         15:添加电量条功能,可设置显示位置或不显示,自定义颜色自定义厚度等。
                                16:支持长短信收发,支持换字体。
                              其他自行体验,内置几个推广软件,希望机友们帮忙激活一下
                         官方4.1基础双清刷入。卡一屏用官方rec或者twrp双清就行。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修复卡顿汉化任务管理器汉化电子邮件补丁(这里要感谢西坡散人):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全屏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5金钱 +36 收起 理由
niumao399 + 1 电量控制最好的rom!!力荐
13464477776 + 2 网络不怎么稳定,希望大神辛苦下。。.
lanxi198726 + 1 网络明显没以前的顺畅希望能把wifi和移动网.
yuandi1986 + 1 挺好的 就是热点共享一样用不了.
▓饭▓太▓稀▓ + 1 便携式热点用不了哦 凉大 可以连接无法上.
zgdurui + 1 设置里面那个大号的虚拟键怎么那么小?总是.
sxhd000 + 1 不错!很强大!期待850原生新ROM.
Remain_. + 1 很漂亮的rom,耗电也可以,就是感觉声音小.
又一日 + 1 赞一个!
lotenwen + 1 桌面文件夹FC
2534141314 + 1 赞一个!
huhai.88 + 1 很给力!
ticaq + 1 状态栏透明度能自定义就好了。.
龙的传人/tp + 1 V4.1正在用,很好用,V5顶你
习惯失忆 + 1 赞一个!
嫩嫩de老男人 + 1 果断刷入
maozi + 1 好东西~~~~~~~~
stop1874 + 1 等好久了~~~~~~~~
泛酒俗人 + 1 很给力!
xiaoyanyan886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30 2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楼?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20: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发表于 2013-10-30 20:4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想不到  我要到上面XXOO
发表于 2013-10-30 20: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
发表于 2013-10-30 20:5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13-10-30 20:5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呼万唤始出来。
发表于 2013-10-30 2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用4.1,V5有什么优化吗?
发表于 2013-10-30 2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是我么
发表于 2013-10-30 2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就等你这个了~~什么时候上传wan?今天还有刷机的机会不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