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14|回复: 20

[[ROM相关]] 【更新耗电情况】27号Sphinx_V4.1_Editing_25-10-2013 未汉化及BUG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8 11: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ianjieyue 于 2013-10-28 19:57 编辑

感觉这个包是 25号未汉化 安卓网葱花 迦蓝10.10的混合体,不过挺好用,昨天刷的,现在反馈下未汉化和BUG 感谢richy2002
首先未汉化的地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0-28 11: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还要等等啊,过段时间再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11: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jieyue 于 2013-10-28 11:22 编辑

另外还有开机时提示数据连接己启动未汉化 关机时 正在关机 上面的关机未汉化
BUG 为信号不显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11: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jieyue 于 2013-10-28 20:04 编辑

送上有些朋友要的钻石解锁效果图及耗电情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0-28 1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这些不汉化的部分个人很喜欢 就当是学习英语了
发表于 2013-10-28 13:2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学了10年了,几个小单词都难倒还用活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14: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云 发表于 2013-10-28 13:26
就是,学了10年了,几个小单词都难倒还用活吗

不是难,也不影响使用,只是想要完美一点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14: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Big_Student 发表于 2013-10-28 12:36
其实我觉得这些不汉化的部分个人很喜欢 就当是学习英语了

这个,V4.1用久了 现在全英文用都没多大关系 ,只是希望完美一点
发表于 2013-10-28 15: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耗电情况评测!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16: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1234567 发表于 2013-10-28 15:59
求耗电情况评测!

这个没怎么注意, 刚换了块电池, 现在是开着数据待机 亮屏4分钟 待机2小时 9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