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2|回复: 21

[[ROM相关]] Sphinx_V4.1_Editing_25-10-2013 测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5 22: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光风☆霁月~ 于 2013-10-25 22:50 编辑

该包使用了1天,还是非常满意的:
1、系统运行顺畅,操作顺滑;
2、省电,一晚上开着wifi掉了4%的电量;
3、钻石解锁效果还不错;
4、双击锁屏,还是蛮酷的;
5、消息弹出可直接回复;
6、我自己替换了状态栏和字体,个人比较喜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0-25 2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值得一用!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2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23: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我的有之十人
发表于 2013-10-26 00:3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钻石锁屏不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3-10-26 08: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拨号界面不是G2的,有点遗憾,希望用上G2界面那就完美了
发表于 2013-10-26 08: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开机内存占用多少啊?
发表于 2013-10-26 09: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yoyo3176179 发表于 2013-10-26 00:35
真正的钻石锁屏不是这样的

仿的,也就这么回事
本rom就是美化一下,也没什么实质变化
发表于 2013-10-26 09: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锁屏上图
发表于 2013-10-26 1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到摄像再切回照相闪退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