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680|回复: 2598

[教程] 泛泰A860 S'K'版设定使用 4G 方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5 09: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麻辣钉 于 2013-10-25 15:41 编辑

                                                                            VEGA 系列 S K 版設定使用  4G 方法


                                                                                         遇到不能使用 4G 才進行以下設定
设定方法回复可见!
VEGA 系列 K 版使用 4G 方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VEGA 系列 S 版使用 4G 方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以上只是联通4G,移动4G要在香港才能使用!其他地方使用移动4G,等之后了解一下毕竟我在云南昆明还未使用!开始使用后,我会多方了解咨询看看能用吗!

出处是台湾论坛!不知大陆的行不行,大家自行测试!我的是移动卡就死心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rainbowsky + 1 L版的能用联通4G吗?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25 09: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设定后有什么 用?是可以用联通4G网络?还是连移动4G也行。
发表于 2013-10-25 09: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4G遥远啊。
发表于 2013-10-25 09: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thanks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
发表于 2013-10-25 09: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要看是什么东西,4G没听过,3G卡没用过,一直用2G卡
发表于 2013-10-25 09: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3-10-25 09: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3-10-25 1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3-10-25 1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啥时候能用上4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