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74|回复: 63

[ROM相关] 【转帖 浪子大大】 LG E975\F180 4.1.2 浪子3.0 透明控专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3 2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声明:转载已经过作者浪子大大同意转载的,本人重视分享只想提高180的活跃度,从而使马哥更关注180,没有其他目的,谢谢。水印就不要纠结啦  出处:  http://bbs.gfan.com/
ROM名称   LG E975\F180 4.1.2 浪子3.0   ROM版本   4.1.2
   基于版本   LG E975台版10a  
   适配机型   LG E975\F180
    ROM作者   by 浪子
    更多精彩及更新资讯可关注

浪子的微博
  • 【(红色部分为新增项)】
  • 基于浪子2.0修改制作
  • 系统界面为全局透明(透明壁纸随主屏壁纸换)
  • 取消状态栏左边电源按钮
  • 音量+实现锁屏解锁(如果要将音量调高就只能按音量-再滑动调节了)
  • 影藏桌面谷歌搜索栏图标(只是图片透明影藏,功能依然存在)
  • 还原官方点击屏幕声音(机油反映不喜欢水滴音效)
  • 内置“豌豆荚”
  • 内置“搜狐视屏”
  • 更新“re管理器”为中文版3.12(并添加主页快捷方式)
  • 更新归属地数据库为10.10版
  • 还原官方样式电池图标
  • 内置“qq拼音输入法”(保留LG输入法)
  • 内置“an智市场”(添加桌面快捷方式)
  • 内置“关机重启软件”(可快速重启到rec)
  • 内置“终极手电筒”1.4.2
  • 重新布局桌面快捷方式及窗口部件(具体看截图)
  • 状态栏时间居左(改时间颜色为白色)
  • 修改下拉状态栏日期颜色为白色
  • 修改下拉状态栏周X为星期X
  • 状态栏闹钟、飞行模式等图标居左
  • 状态栏网速监控显示
  • 修改中文字体为方正准圆
  • 1%电量显示
  • 加入T9中文拼音检索
  • 更新Google为2.8.8.849369
  • 更新SuperSU为1.65专业版
  • 优化来去电归属地
  • 激活通话记录归属地显示
  • 代码实现来去电接通、挂断震动提示(原来接通有,挂断木有)
  • 设置》关于手机》软件信息 添加ROM作者信息
  • 激活日历农历显示
  • 修改默认语言为中文

  • 复制zip包到手机sd根目录
  • 进入recovery
  • 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区并恢复出厂设置(双清1)
  • 选择yes
  • 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区(双清2)
  • 选择yes
  • 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 从SDcard选择刷机文件
  • 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 从SD卡选择zip格式刷机包
  • 选择yes
  • 等待完成
  • 选择reboot system now 重启系统



  • 刷机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 在刷机过程中对你的爱机造成的损坏与本人无关
  • 手机不同,可能刷出来的效果不同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0-24 0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辛苦 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1: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对于发廊这种不检点,有害社会风化,毒害人民的去处,我只想说四个字:地址在哪!
二楼:楼上请检点自己的言行,在此哥警告你一声:探明地址请带上我!
三楼:楼上两位太无耻!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公开谈论,顺便说句:我有车...
四楼:无耻!败类!你们太无耻了!算上我一车刚好坐4个人
五楼:看看你们4个无耻之徒,这事也组团?我只能叹息:车上应该还有空位吧
六楼:你们这些人真的太不要脸了啊!居然做出这等有伤国体的龌龊之事!哎,国之悲哀!我只能弱弱的问一下:3楼是商务车么?还能多坐一个人吗?
七楼:楼上这群无耻之徒。我只能叹息,那个车应该是卡车吧。
八楼:楼上这群无耻之徒。我只能叹息,我能趴在车顶吗?
九楼:楼上这群无耻之徒。我只能叹息不止,后备箱也可以
十楼:你们这群禽兽啊,这事都能跟风?我只能叹息:师傅,麻烦开快点,跟上前面那辆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06:5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wetrz007sh 于 2013-10-24 07:12 编辑

哈哈  不错,楼主可以找浪子大大要个状态栏电源键的吗?我电源键不灵需要这个功能,谢谢啦^v^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07: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wetrz007sh 发表于 2013-10-24 06:59
哈哈  不错,楼主可以找浪子大大要个状态栏电源键的吗?我电源键不灵需要这个功能,谢谢啦^v^ ...

可以,他在论坛发布2.1你可以找他啊
发表于 2013-10-24 0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如何请说说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2: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14283692 发表于 2013-10-24 08:33
效果如何请说说

就是全局透明
发表于 2013-10-24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转帖 浪子大大】 LG E975\F180 4.1.2 浪子3.0 透明控专版
发表于 2013-10-24 17: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本贴由隐藏贴回复机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