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87|回复: 29

[[ROM相关]] 强烈跪求XP大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1 2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q469924180 于 2013-10-22 12:00 编辑

没兴趣的人好多啊。。。。。明明这么好的ROM进来也不投一下票。。。。
[4.1 固件ROM] 《屌丝群》越南187V4.1精简美化版(10月10号大量更新来自迦若迦蓝)http://bbs.hiapk.com/thread-6710651-1-1.html  感觉这ROM确实真特么省电不知是不是个人主观原因,但是还是很喜欢G2的各种风格 图标变了、电量显示、电量情况(非常喜欢,很详细,很人性化) 唯一缺点!!锁屏假死!!!!!卡在锁屏处!!!!!为毛,觉得就这bug了,是不是小灰灰不知道呢?还是弄不好????,所以在这里请求XP大大出手,解决一下,各位小鹿的机油们都希望有个新的完美的ROM吧,刷过的,认同我说的都投票支持一下吧,让XP大大看看我们的呼声吧~ 谢谢阅读
单选投票, 共有 65 人参与投票
95.38% (62)
4.62%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10-21 21:5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顶么

点评

表示X的928很好,打算长期使用,只觉得X大的好有稳定  发表于 2013-10-24 1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21: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alid204 发表于 2013-10-21 21:53
没人顶么

你都不帮忙投下票。。。。顶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22: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2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22:3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0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xp可以移植乐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06: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08: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作为长期使用了,双击锁屏,很好,不要装各种锁屏软件,否则会出现不能唤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0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j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