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87|回复: 485

[软件] 已修复880相机13M分辨率并完美汉化,泛泰4.1可以通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19: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西坡散人 于 2013-10-31 22:55 编辑

星大太辛苦了,我来给你赚点人气哈。。。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做成补丁形式,REC刷入即可,据星大分析,880的相机像素是在构架内限制了,那这就不是相机的问题了

注:同870相机一样,880的相机自拍或连拍(即最佳头像)是不支持13M的,最高为8M,这在有关帮助文件里面有说明的,像素超过8M相机会停止,这或许是官方之所以屏蔽13M像素的原因所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钱 +6 收起 理由
longoanhi + 1 很给力!
hfloveq003 + 1 很给力!a870l只有800万了。
JD.MPT + 1 很给力!
那些年__. + 1 870K,相机最大像素只有8W,不过还是谢谢楼.
kangluojie + 1 少年人,870刷了只有800w
﹎°转身ゞ▓ + 1 A870支持下~~~转帖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20 2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0: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谢谢!更多的人参与880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终于来啦,期待880多来点大神啊
发表于 2013-10-20 2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西坡大大!!!!原来用过你的6200的rom
发表于 2013-10-20 23: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800相机?不是880??
发表于 2013-10-21 0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时间下载了这个zip包,也成功卡刷了,别的都ok,就是切换录像为什么没有full HD?最高还是只支持到1280x720??能否修复下录像的分辨率?
发表于 2013-10-21 0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13-10-21 01: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几点小bug:
870的相机bug:
1.前置拍照不能用美人模式,否则FC
2.前置摄像头最大像素为1.3M而非2M
3.切换成800w像素依然不能连拍
4.在没有照片垫底的情况下,拍第一张照片后,相机界面的方框会很长时间才显示刚拍的照片,但是点进去还是会看到照片已经保存了(属于显示bug)
880的相机bug:
1.切换前置摄像头有时会FC
2.摄像模式的最大分辨率只支持到720p,不支持1080p
发表于 2013-10-21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880相机第一时间下载了这个zip包,也成功卡刷了,别的都ok,就是切换录像为什么没有full HD?最高还是只支持到1280x720??能否修复下录像的分辨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