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77|回复: 354

[美化] 还在为解BL关机充电无法关闭平屏幕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10: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快乐飞扬 于 2014-5-2 16:49 编辑

   各位还在为解BL关机充电无法关闭平屏幕吗?,现在只要root了系统即可,无需纠结解BL完美不完美了,安装上即可进rec
本人亲自试过F180L可以刷入系统


附件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visionwanglang + 1 网盘都过期了 !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20 10:5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饿OK可口可乐了
发表于 2013-10-20 10: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0-20 1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
发表于 2013-10-20 11: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
发表于 2013-10-20 11: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13-10-20 1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4153300045461332
发表于 2013-10-20 11: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量力量力量力
发表于 2013-10-20 1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丁都不行啊????
发表于 2013-10-20 1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