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0|回复: 15

[求助] 内核ThunderKernel-v2.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09: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刷了2次该内核,系统是飞雨V10,已进入,但是重新启动,而且是不停地重新启动,很快电池就用完了,没有办法又恢复了v10.

但是内核v2.2就没有这个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huqichun + 1 sd_exfat\ext2intfat \ext2intexfat 改为.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09: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侠能不能重新看一下,多谢了
发表于 2013-10-20 09: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啊
s版的悲剧了
发表于 2013-10-20 09: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要使用2.2版的内核更新包,建议2.3版的,因为2.2内核包里集成了有问题的recovery,2.3版的内核包在我这里没有问题,我不清楚ROM里都替换了神马,我在官方的基础没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09:5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飞雨v10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09:5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recovery问题是什么问题啊

发表于 2013-10-20 09: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内核都是在官方KDZ后测试编译的,没有问题的
发表于 2013-10-20 15: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qichun 于 2013-10-20 15:59 编辑

system/etc/thunder.conf的sd_exfat: 改为off解决问题!
发表于 2013-10-20 15: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qichun 于 2013-10-20 15:59 编辑
jxxhwy 发表于 2013-10-20 09:51
我的内核都是在官方KDZ后测试编译的,没有问题的


system/etc/thunder.conf的sd_exfat: 改为off解决问题! 默认on会一直扫描媒体导致cpu一直高频运行,直至温度过高重启!
发表于 2013-10-20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xxhwy 于 2013-10-20 16:14 编辑

额,2.3版已经改成默认为on了,也许我的SD卡才4G,没什么文件,没测试出来,下一版看看改回官方的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