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06|回复: 327

[软件区] 修复A870相机13M分辨率,理论上4.1版本通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23: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西坡散人 于 2013-10-31 22:44 编辑

已修复A880的13M相机,并完美汉化,有意向的前往A880论坛下载,星大太辛苦了,大伙给他捧捧场哈
A870相机教850版本提高(见下图),感觉不错,界面更像专业相机,可惜分辨率只有8M,忙里偷闲给修复一下,并完美汉化,已做成补丁形式,rec刷入即可,理论上泛泰4.1应该可以通刷,由于新版的相机整合了语音识别,4.0版本可能会有FC,蛋疼的语音识别,国语不支持。
注:自拍或连拍(即最佳头像)是不支持13M的最高为8M,这在有关帮助文件里面有说明的,像素超过8M相机会停止,这或许是官方之所以屏蔽13M像素的原因所在。。。

相机补丁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钱 +6 收起 理由
longoanhi + 1 很给力!
如果能回到童年 + 1 说几点小bug:870的相机的bug有前置摄像头.
KennyLau + 1 PS后的附件已上,不知行否,期待西大新作品.
cloudxyz + 1 870和880相机不能共存!大大是否可以考虑88.
习惯失忆 + 1 不能连拍了啊????
ticaq + 1 Iron Man V4 已正常刷入。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19 23: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19 23: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19 23: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19 23:5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10-20 00: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Z-Liang 发表于 2013-10-19 23:59
支持一下

Z-Liang V3 刷后开机虚拟按键和通知栏都不见了
发表于 2013-10-20 00: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ss1997 发表于 2013-10-20 00:04
Z-Liang V3 刷后开机虚拟按键和通知栏都不见了

双清重刷。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0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sss1997 发表于 2013-10-20 00:04
Z-Liang V3 刷后开机虚拟按键和通知栏都不见了

不好意思文件搞错了 请重新下载
发表于 2013-10-20 00: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虽然现在用着880相机。
发表于 2013-10-20 00: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