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6|回复: 4

[求助] 谁有牛大的解E前的L底层备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19: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我解E前有用论坛的底层备份,
所以没用牛大的底层备份工具备份,
所以现在如果重刷KDZ的话,
手机会没信号,IMEI未知,一定要再破解E网手机才有信号。
恢复自己以前备份的底层没有用。
实在是不想解E的了,一天至少3次漏接,受不了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3:3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9: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大的备份工具备份出来是五个文件,陈大的是六个文件,陈大的那种我有备份,但没效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2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监察室及你qw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2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试试qww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