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9|回复: 4

[讨论] 关于北山大大的新内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0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成功刷入了北山大大的新内核,北山本次的新内核加入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滑动唤醒屏幕,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发现。解锁的时候的确是很方便,但是从右往左滑锁屏就有点蛋疼了。因为我们知道,像鸡婆的话。二级菜单是横向滑动的,所以一不小心就会把屏幕给锁掉了,。还有就是浏览网页的时候也是,所以,希望北山大大是否能把滑动锁屏的灵敏度调低点,或者直接像飞雨那样放到右上角也很不错。
单选投票, 共有 2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10-17 11:5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刷,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很久没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7: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試試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2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着还可以!!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