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63|回复: 85

[ROM相关] 关于 E250S 的 4.3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22: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想刷O大的  Avatar ROM 4.0, 但是怎么折腾都不行,  REC刷完ROM 小机器人有红色感叹号...
无奈找了一个别的ROM刷的...   O大麻烦告诉一下, 我为什么刷不了???


另外现在刷的这个ROM, 自带内核 --- 至少我的E250S 不用繁琐的刷来刷去, 直接ROM刷完 4.3的GOOGLE服务包...
用着还行, 唯独 没有归属地...  哪位大大有 4.3的归属地卡刷包, 麻烦提供一下地址...  非常感谢!


提供E250S可用 4.3 ROM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3-11-14 18: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3: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 等O大帮我解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09: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支持你。。。
发表于 2013-11-15 10: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发表于 2013-11-15 1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1-16 08: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2-1 2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好了
发表于 2013-12-4 15: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E250S可用 4.3 R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