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4|回复: 7

[软件] 相机的APK給有須要的WESSON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2 23: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題:請改權限(3讀1寫)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62201077&uk=3090114999
发表于 2013-10-14 18: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kkplus1013 发表于 2013-10-13 20:40
推!850K版正常使用!但閃光燈無法使用!

闪光灯是正常的哦。看看是不是你哪里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dd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850K版正常使用!但閃光燈無法使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我的850L能不能用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07: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没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2:4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相机。。。
发表于 2013-10-20 1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看看乘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