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13|回复: 691

[ROM相关] 【盛悦D.Yang】Iron Man V4极速出击!更新状态栏网速开关补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2 20: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ngyang0507 于 2013-10-25 08:34 编辑

盛悦首发 D.Yang出品







感谢:benjaminwan(明大)、JD.MPT(星大)、Z-Liang(凉大)对我做ROM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更新说明:本版ROM在保证以前版本的特性和功能的同时加入了新的功能和优化)

01、本ROM支持通刷自带繁简。鉴于V3中很多机油刷入ROM不能成功启动,本版ROM加入了内核,本次更新对内核进行了一定的修改。(PS:已经刷了Iron Man系列ROM的机油可以不用双清,但是建议最好双清~)

02、修正了一些汉化错误(修正截图帮助时的音量下贱)和未汉化的地方(音乐播放器和语音识别中未汉化的地方),基本实现99%汉化

03、下拉通知栏加入了锁屏按钮,机油们可以抛弃一键锁屏软件了。详见截图

04、设置界面去除全球漫游选项,感觉没有什么用。详见截图

05、加入了网络切换不重启功能,具体设置见  设置>更多>移动网络。详见截图(感谢凉大的帮助)

06、调整了APN设置,因为有机油反馈说不能收发彩信,我没有测试,还请机油们测试一下V4是否能够收发彩信~

07、加入了字体更换功能,多达12种精心挑选的字体供大家选择。具体设置见  设置>显示>字体设置,详见截图。部分字体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溢出,就是位置比正常的稍高,这个是字体问题,我昨晚就是为了测试这个字体,找了快三个小时的字体,但是还是有一些要溢出,不过影响不大。(PS:这不是BUG!)

08、应大家要求加入了官方自带的天气软件,还是比较好用的~

09、内核添加init.d支持,并加入了一些实用的优化脚本,让手机优化有保障。

10、加入了图标为官方短信图标的Nexus4短信程序(因为有机油抱怨原来那个图标太丑了),长短信收发无压力。详见截图

11、加入了状态栏显示网速功能暂时没有开关,因为还没有研究透,这一个状态栏显示网速在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才会显示

12、全局zipalign优化,待机优化,并提升全局响应速度

13、网络信号优化,WIFI优化

14、加入第三代索尼显示引擎显示效果优化,照片质量优化

15、本版仍旧加入了一些常用的软件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做ROM的动力,希望大家能够使用在联网的情况下使用2-3天(不要升级),D.Yang在此谢谢大家~





ROM截图:









状态栏显示网速开关补丁(将LED通知改成了系统增强设置):

之后我会做几个不同状态栏样式的直刷包供大家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做的ROM~


D.Yang在此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努力做到更好!

盛悦有你,精彩无限!
盛悦有你,精彩无限!
盛悦有你,精彩无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3金钱 +33 收起 理由
qqandy + 1 很给力!
飘叶在线 + 1 很给力!
.小逛 + 1 赞一个!
824743265 + 1 大大一定要发个魅族美化的宽状态栏,真心喜.
hua3 + 1 很不错,但是64G内存卡无法用
ashcbjklo + 1 压力传感器无法使用
goodleilei + 1 热点分享无法正常使用,请修复,谢谢!.
如果能回到童年 + 1 神马都是浮云
凌枫 + 1 重启后不明原因卡死 按电源键后黑屏再也开.
owence + 1 好费电啊,如果跟V2比的话,要耗电1-2倍。.
wj99081 + 1 很给力!
活出风格 + 1 赞一个!
thuchutchoi + 1
bingyuan1104 + 1
rockze + 1 连接蓝牙耳机,声音还是从手机发出!.
Tahan_Lee + 1 很给力!
赫利乌斯 + 1 个人感觉这个ROM很费电,可以和MIUI PK,美.
66369098 + 1 很给力!
精准的失控 + 1 很给力!
雪影飘枫枫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12 20: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20: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不留·~~~~~~~~~~~~

点评

有了我等了2 3 分钟有了对不起了啦  发表于 2013-10-13 14:32
借用一楼 为什么我的L版刷了会没有信号呢,我的是移动的卡,在刷回别的又有了,坐等大神求解释  发表于 2013-10-13 14:30
请了你一杯卡布奇诺,再修正一下茄子快传吧,还是不能接收,没试过V2版,身边的朋友都在用,我不想当异类,呵呵  发表于 2013-10-13 12:0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0: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DY么么哒 ~~~~~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2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陈太 发表于 2013-10-12 20:13
DY么么哒 ~~~~~

谢谢陈酱~
发表于 2013-10-12 2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哦 ···········首页?
发表于 2013-10-12 20: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D.Y,YD大侠,你是最棒滴!.
发表于 2013-10-12 20: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大的成果
发表于 2013-10-12 20: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茄子快传能用
发表于 2013-10-12 20: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耶,等的好辛苦,谢谢大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