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08|回复: 109

[ROM相关] VEGA IM-A860 JD.MPT V3.0 MOD ROM 预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确实工作太忙,一直没时间。等忙完了回来又接手了880,880要整出一个稳定的ROM我才好回过头来做860的ROM,其实860的V3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弄好了,当时是以860S的134做的底包,但是几个月以后官方更新了,所以这次现在改用了K版的143做了最新的底包,做了优化和精简。加入了一些功能,希望大家能喜欢吧,接下来如果没别的问题的话,我想860应该是美阳做S和L,我这边负责K版的ROM的更新,当然,各机型是通刷的,其实这个无所谓,就是看大家自己喜欢吧。


      PS:我也看了论坛的一些言论,我在这里说下我个人的看法吧,那些叫着XXX论坛如何,盛悦如何的人其实很无聊,你可以把你的言论发到安X论坛去,可以在那边怎么叫都行,但是别忘了,这里是盛悦,盛悦可能这段时间没什么人管理SKY860,但是别忘了,最初的860的ROM还是盛悦一直在做的,请问最初的时候所谓的大神在那?没有盛悦的努力,没有大家的付出,又怎么会有这么多机友的加入,没有机友的加入,没有860的销售量增加,请问这些大神会加入吗?请那些想给盛悦论坛加上一脚的人好好的思考一下……我们做ROM的也都属于工作之余的一些个人爱好和兴趣,把自己所做的ROM共享出来给大家。所以请带上一颗理解的心态。至于别人所发的CM什么的,我可以说很好,非常好,有大神的加入始终是一件好事,最少让泛泰不至于没有高手的加入。一个机型好不好,火不火,永远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一个人再牛B,他的精力也有限。好了,我也只是随想到了说下自己的看法,对事不对人。大家别往心里去,确实感觉我说话重了的话,你可以选择无视。至于在本论坛发的某某贴子我会考虑删除。当然,在这里我也非常感谢各位机友长期以来对盛悦的支持……同时也邀请有能力的,愿意负责的版主加入!




系统预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6金钱 +16 收起 理由
一切勇 + 1 赞一个!
吾主沉浮 + 1 很给力!
飛グ橆 + 1 赞一个!
呆呆弟 + 1 神马都是浮云
zsjcl + 1 终于浮上来了,潜水也太久了吧,期待哦!.
figman + 1 很给力!
阿拉斯加 + 1
天涼好個秋 + 1 支持星大的作品,干净流畅,美阳集成的搜狗.
zlg168 + 1 很给力!
23785 + 1 很给力!
猫食 + 1 刚从840转来。第一次赞、不过看起来真的不.
jzy停车号 + 1 支持你的劳动成果
pengzhanjie + 1 JD终于回归860了。高兴期待!那边的CM系统.
夜う天空 + 1 很给力!星大就是牛B
飞雨 + 1 狠狠踢一脚!哈哈,力挺你!
yangyang0507 + 1 星大就是NB!!!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11 1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盛悦!支持星大!!!!!!!!!!!
发表于 2013-10-11 1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大加油,盛悦加油!
发表于 2013-10-11 1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等这个版本等了好久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1: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0507 发表于 2013-10-11 11:32
支持盛悦!支持星大!!!!!!!!!!!

谢谢YD大侠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1: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 发表于 2013-10-11 11:34
星大加油,盛悦加油!

感谢飞大支持…………
发表于 2013-10-11 1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大,还等你的860K的ROM呢!!!!!!!
发表于 2013-10-11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支持个。
发表于 2013-10-11 11: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JD!
发表于 2013-10-11 1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本来想接小小后面的,被抢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