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42|回复: 91

[讨论] 解决E250S刷4.2.2后wifi不能用问题,付wifi补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9 0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手机型号是E250S,涮了本论坛okaiho推出的4.2.2  stable版后,出现wifi只保存地址,无法连接网络的问题,再反复刷了recovery几个版本,以及rom几个版本后,都没能解决问题。在绝望之际,无意中,从网页搜索中发现了步步高手机论坛 发布的一个4.2.2的wifi补丁,于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复制到手机卡,用recovery刷了进去,重启后问题真的解决了。故在此发上此补丁,为广大机油解决郁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taixin008 + 1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8 17: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好没机会防火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2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2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目前还在用官方R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9: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目前还在用官方ROM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4: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yet哦临摹老土阿杜来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4 0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刷刷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7 15: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有权限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3: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怎样才能下载啊 我的 WIFI 就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