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7|回复: 5

[求助] 850s 工程机短信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8 14: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神好 ,我用的是工程机850S,刷机的话要么打电话黑屏,刷了不黑屏基带后就发布了短信了,求大神帮解决啊。
发表于 2013-10-8 15: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种问题,很烦人
发表于 2013-10-8 15: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基带不黑屏?
发表于 2013-10-8 15: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sd2429101 发表于 2013-10-8 15:24
我也是这种问题,很烦人

你刷了不黑屏基带,用移动卡E网稳定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联通3G卡  有个混合基带不黑屏的
发表于 2016-4-12 00: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发个基带链接,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