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6|回复: 9

[讨论] 发一张F200拍照效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8 1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惜原图太大,2M多,上不了,只能上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zerovvvv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8 1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拍一张7,8M,感觉效果没你这个好,怎么拍的?怎么设置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1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422616481 发表于 2013-10-8 11:16
我拍一张7,8M,感觉效果没你这个好,怎么拍的?怎么设置的

就这样拍的,不是每张效果都这么好,光线很重要
发表于 2013-10-8 1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发的一张
发表于 2013-10-8 14: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光线很重要真的
发表于 2013-10-9 1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f200就是照相效果一般,你这张不错。
发表于 2013-10-9 1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wode 拍照就是个屎
发表于 2013-10-9 1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屎
发表于 2013-10-9 14: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3-10-9 21: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线好的时候拍出来效果不错,但是光线差的时候,就是一坨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