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3|回复: 0

[[求助]] 刷了D大置頂的MIUIV4出现sim网络解锁pi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6 08: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猪猫猫 于 2013-10-6 08:30 编辑

机子A830L,刷之前是倍速特4.0ROM,按教程双清除三格接着刷L的降级基带,最后刷ROM,刷完直接重启,步骤应该没有错了,进入系统后设置了下重启就开始出现 sim网络解锁pin O.O
点关闭进系统却发现有信号??试打了下电话OK,开数据OK...发短信OK.......,以为是出错了又重启了一遍还是有sim网络解锁pin......

只想问一下这种状态下一只用下去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之类的问题呢??

哦,还有就是这个ROM画面会一暗一亮的,亮度调到最低,没开自动亮度,这个问题是不是有什么地方可以设置的呢,找了半天没见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