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41|回复: 43

[讨论] 下版MIUIV5 测试版的截图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5 19: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期的更新将放弃使用Cm自带的LG高通通讯接口,开始测试自己为F160 开发的框架通讯层,
目前测试过程还算顺利,和大家分享下个人的测试数据

1.待机与常规耗电测试

2.多任务性能和安兔兔跑分测试,同时进行,期间运行程序为10+1(安兔兔),测试过程切换QQ聊天和手机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4金钱 +14 收起 理由
wait + 1 很给力!
吃土豆的回锅肉 + 1 很给力!
万里追风 + 1 赞一个!马哥加油!
Ryuuku + 1 赞一个!
yanguk + 1 很给力!
俾人虾 + 1 很给力!
ruboking + 1 很给力!
龙在江湖 + 1 优化框架通讯层还能提高跑分?碉堡了.
caesaryahoo + 1 很给力!
yuxiang0130 + 1 赞一个!
doto + 1 希望测试通话回音,谢谢
gxgguoxing + 1 很给力!
kemble1981 + 1 赞一个!马哥加油!
hfcattle0207a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5 19: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的?。
发表于 2013-10-5 19: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就是牛逼,我就知道你会把160很好的。
发表于 2013-10-5 19: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又有的刷了吗
发表于 2013-10-5 19: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10-5 19: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真牛,加油
发表于 2013-10-5 1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话音质希望能改善!
发表于 2013-10-5 20: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大概什么时间发?
发表于 2013-10-5 2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版wifi总是有些问题,比如连接wifi的情况下丢失移动信号、连接有些无线路由不能上网,马哥4.1内核的啥时候出
发表于 2013-10-5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