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45|回复: 11

[教程] 880常用的工程模式命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 06: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593# -- WCDMA Setting
##7788# -- Configuration
##5836837529# -- Network Indicator
##365644464# -- DMLogging ver 4.04
##3387223# -- ??
##8746# -- USIM Card Status
##1232580#*#* -- NTP Time Update DebugMode
##759477# -- GPS Test Menu
##000000# -- Debug Screen
##276#7388464# -- APN setting
##362# -- VOIP_TEST
##1199 -- H/W Diagnostics
##1198 --??
##1133# -- BT Test Mode
##258386684# -- Toggle Bluetooth Log
##847#877# -- WIFI Test Mode
##872# -- USB Test Menu
##1207# -- USB Test Menu
##1697 -- Stability Toggle
##3838## -- Optis Test
*#*#8181#*#* -- Dump logs and debug info to SD card
*#*#8080#*#* -- ??
*#*#9090#*#* -- ??
#123456********** -- SET_DBG_OVERLAY
#758353266#646# -- START_SKT_SUBSCRIPTION_MODE
*147359*682* -- START_KTF_SUBSCRIPTION_MODE
#86824# -- TouchMonitor
*#06# -- IMIE


无意中淘到的,大家参考看吧。

发表于 2013-10-2 14: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JD顶起,高人
回复 支持 7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5: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果连接wifi,微信的朋友圈更新不了,应该改哪项设置呢?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2: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串个门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1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哥 发表于 2013-10-2 14:55
JD顶起,高人

1米7,不算高……………………ROM组有个1.8的,天天受打击。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06: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謝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5: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都进不去的
发表于 2014-4-2 18: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2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啦!!3.0有修复的希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