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一夕一夏 发表于 2013-9-29 16:04 卡倒是不卡。。就是锁屏设置一点就fc
JD.MPT 发表于 2013-9-29 16:35 是有这问题,过后出修复包。我会尽修复。
gsh3663 发表于 2013-9-29 21:42 LZ的系统原来是不是官方111,然后你直接刷了JD的1.1,然后刷完,是不是连开机动画也卡,进系统更是卡的延时 ...
luttracker 发表于 2013-9-29 21:48 没用还是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