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9|回复: 12

[ROM相关] 刷JD1.1进系统卡的童鞋请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9 15: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benjamin的rec刷了N次1.1,进系统都是无比的卡,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和小弟有相同情况的可以换个rec刷入试试。论坛里有,大家可以尝试哈。
发表于 2013-9-29 16: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倒是不卡。。就是锁屏设置一点就fc
发表于 2013-9-29 16: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夕一夏 发表于 2013-9-29 16:04
卡倒是不卡。。就是锁屏设置一点就fc

是有这问题,过后出修复包。我会尽修复。
发表于 2013-9-29 16: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3-9-29 16:35
是有这问题,过后出修复包。我会尽修复。

感情jD大的付出!!!
发表于 2013-9-29 16: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3-9-29 16:35
是有这问题,过后出修复包。我会尽修复。

謝謝大神的付出
发表于 2013-9-29 21: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系统原来是不是官方111,然后你直接刷了JD的1.1,然后刷完,是不是连开机动画也卡,进系统更是卡的延时5秒。和我以前遇到的情况一样。给你说个解决办法:去官方在线刷到118,然后再刷JD的1.1  就没事了
发表于 2013-9-29 21: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还是卡
发表于 2013-9-30 08: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116怎么办??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09: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gsh3663 发表于 2013-9-29 21:42
LZ的系统原来是不是官方111,然后你直接刷了JD的1.1,然后刷完,是不是连开机动画也卡,进系统更是卡的延时 ...

我是116上刷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09: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luttracker 发表于 2013-9-29 21:48
没用还是卡

多试几次吧。每种操作都试一哈

点评

没时间啊  发表于 2013-9-30 10: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