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88|回复: 340

[资源] 三星韩版GALAXY Note III/SM-900L/S/K专用第三方中文recovery v6.0.3.7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8 13: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nknown 于 2013-9-28 17:54 编辑



支持adb连接
只是root权限,可以直接读写底层.rom作者可用得到的
刷入方式:

长按手机音量下+home键+开机键,看到韩文再按一下音量上.

打开odin pda导入SM-900LSK-Recovery-CN-V.6.0.3.7.tar刷入即可

如果手机进去条卡主,可能只因为qq进程影响,重新刷一次即可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0-10 15: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谢谢分享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哥们分享!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3: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U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9: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9:4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3: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收藏了,谢谢了,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哥们分享!
发表于 2013-9-29 18: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9-30 12: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13-10-2 1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东西,不错,谢谢共享!
发表于 2013-10-5 13: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0-7 14: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3QQQQQQQQQQQQQQQQQQQQ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