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433|回复: 749

[ROM相关] 【盛悦D.Yang】Iron Man V2完美来袭!更新全屏+1300W相机补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7 11: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ngyang0507 于 2013-12-1 01:26 编辑

      本次更新主要是修复了V1版开机花屏和运行卡顿的问题,并做了少量的优化~V2版本基本已经完美移植870了,至少我现在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






感谢:benjaminwan(明大)、JD.MPT(星大)、Z-Liang(凉大)对我移植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特别要感谢明大,明大无私的奉献底包给我移植,让我省去了不少麻烦!谢谢明大!!!


本版特别感谢Z-Liang(凉大)对我移植的帮助!




Iron Man V1地址:点此进入

本次更新说明:
01、修复了V1最严重的花屏问题和运行卡顿问题,基本完美了~暂未发现BUG~
02、加入了内核,杜绝漫游破解失效的问题,从此告别繁多的补丁
03、替换原版短信为Nexus 4的短信,以便支持长短信的发送
04、更新了Gps配置文件
05、更新了Hosts文件以便更好的屏蔽广告
06、加入BOOT省电补丁
07、内置了一些软件希望机油们能够联网用两天在卸载删除~
08、精简大部分没用的软件,并自带简/繁中文~

图片就不上了,和V1没什么区别,就是修复了V1的两个大问题,然后小优化了一下~
需要看图的就移步到V1吧~

刷完机默认的机型时IM-A850L,如果有机油觉得胀眼,就用RE管理器自行修改system中的Build.prop,将IM-A850L修改成你自己想要的就是~

还有机油在问半圆形的导航栏,那个是870最先有的,所以这个肯定有~喜欢全屏的可以用半圆形的导航栏~设置>显示>导航条类型。。。

ROM地址:

刷机方法同V1,请参考V1,在此不详细讲述

很多机油问全屏的补丁和1300W相机,众口难调,我就发一个全屏和1300W相机补丁~(记住!!!刷了全屏补丁后,设置>显示>导航条类型中的基本的导航条为全屏的,有需要的同学自己设置~),补丁中加入了FullNexus4,为什么不用按键救星,因为我觉得FullNexus4更加好用,按键救星不好用~如果不喜欢,请自行更换~

刷补丁的方法不用我多说了吧?需要的请参考V1~

全屏+FullNexus4虚拟按键+1300W相机补丁:

开机去掉联网提示方法:流量使用情况>开机时询问是否连接数据网络 将这个关掉~






     后面我将会对870的ROM保持长期的更新和维护,并在此基础上对ROM进行优化和美化,大家也可以对这两方面提出你宝贵的意见~
     下一版的D-UI将会以870为底包!希望机油们能够支持我~
     再顺带说一句,我在尝试移植第三方ROM希望在第三方ROM这一方面有所贡献和突破~
     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支持盛悦!支持850!支持D.Yang!



评分

参与人数 24金钱 +24 收起 理由
°.尛尛轩.℡ + 1 赞一个!
huhai.88 + 1 很给力!
easterlies + 1 很给力!
禅将。 + 1 弄个状态栏全黑补丁吧。
yoga + 1 终于解决了K版长短信问题,K版必须刷这个版.
mengmsj123 + 1
西坡散人 + 1 赞一个!
lcyjondan + 1 很给力!D大,能不能做一个接通震动的补丁,.
haoleia70 + 1 大大,不知道能不能改开机动画呢?.
owence + 1 比第一版省电多了,也不卡顿了。赞!.
shangzhi + 1 很好的rom评分很高 能做个全黑的状态栏补丁.
精准的失控 + 1 挺好的,挺省电。算是比较精简了.
zou●sixth■186 + 1 很给力!
xz4862555 + 1 不解释,绝对大神!必须赞一个!.
遺忘感觉 + 1 自带天气插件居然没了,还有个日历插件也不.
sss1997 + 1 为啥 视频播放100%画面不清楚,要放大一点.
1345339638 + 1 没有1300百万的相机吗?
John. + 1 期待cm10.1
goodleilei + 1 想要个全屏补丁
Excellent + 1 下一版加入索尼音效啊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27 1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个给你加油!!!!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1: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3-9-27 1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9-27 11: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hjkjjhkjhkh
发表于 2013-9-27 11: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发表于 2013-9-27 11:4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精简的?
发表于 2013-9-27 1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