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01|回复: 4

[教程] 问问究竟我们的F160如何才能手动进入recovery模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5 15: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F160真的没有手动进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吗??有没有哪位大神可以开发一个recovery支持手动进入的?

还有就是,怎样才能安装永久的recovery,求教程网址
发表于 2013-11-24 18: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6: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安装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910&mobile=yes
打开点第一行(需ROOT权限)
过几秒会有一个弹框 点确认
然后点第二行会自动重启(如果不重启请确认是否有ROOT权限 软件是否获取了ROOT权限)
2,完成以上就可以刷永久REC了 如何进入REC?开机后到第二屏的LG画面会震动 震动瞬间按几下实体键,然后屏幕会闪一下,这样成功进入,然后卡刷永久rec包,永久rec进入方法其有写,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01: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nve6962 发表于 2013-9-26 00:58
机油你有没有永久recovery的网址,给我发一个,先感激

某锋首页就有,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0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Cupid 发表于 2013-9-25 16:09
1,安装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910&mobile=yes
打开点第一行(需ROOT ...

机油你有没有永久recovery的网址,给我发一个,先感激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