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54|回复: 29

论坛长期招聘带薪版主及论坛发派9月份奖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5 1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盛悦论坛目前实际情况,依据《盛悦论坛管理制度》,本站长期招聘带薪版主数名
一、招聘条件:
    喜欢玩游戏,了解安卓系统,有版主工作经验优先。
二、招聘方式:
    填写盛悦论坛竞聘版主申请。
三、招聘待遇:
    按照《盛悦论坛版主考核制度》考核论坛版主,考核结果为优秀者每月工资待遇为50元话费,不合格者不予发放工资,连续两个月不合格者将给予撤职处理。每月评选出一名最优秀者,给予全站通报表扬,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附:在线论坛招聘版主申请格式:
1.申请人情况(姓名、年龄、QQ、电话、目前居住城市):
2.申请分区的名称:
3.专长或管理该论坛的优势:
4.你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论坛是:
5.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6.申请该论坛斑竹的理由(很重要,请认真填写):
7.曾担任的本社区或其他社区相关职务:
8.你认为该论坛目前现状是否需改进及你的管理思路(很重要,请认真填写):
9.是否阅读《盛悦论坛管理制度》,并同意遵守该制度


原来部份优秀版主请来来领取9月份的奖品。盛悦订做的保温杯一个,请联系QQ:940868,把你地址、姓名、电话过来过,好安排寄送。
F220版主陈太、F180版主CHEN-1、F200版主zerovvvv 、A860、850、870、820版主等各版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peku + 1 很给力!
柯子木 + 1 这工资...
zerovvvv + 1 嘿嘿!好保温杯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25 1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bc1233 于 2013-9-27 12:42 编辑

                                  ....................
发表于 2013-9-25 1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行不?

1.申请人情况(毛线、19、QQ40363040、保密、湖南):
2.申请分区的名称:全区(是不是每个区都有50
3.专长或管理该论坛的优势:
4.你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论坛是:
5.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6.申请该论坛斑竹的理由(很重要,请认真填写):话费这东西,多多益善~~!
发表于 2013-9-25 14: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还真不错啊
发表于 2013-9-25 16: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加油!盛悦雄起!
发表于 2013-9-25 18: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kulolo123 发表于 2013-9-25 14:09
福利还真不错啊

这孩子  回复都要模仿我  --
发表于 2013-9-25 2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支持!!
发表于 2013-9-25 23:0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支持盛悦~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毛线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26 11: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前来支持的
发表于 2013-9-26 14: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蒋生是意气风发啊!

决心很大!

那为何不把论坛默认"精简板”改为"标准版"呢?



老蒋,给你提了好几个月了!无动于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