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080|回复: 2401

[其它] 【心得分享】自己的手机A860信号弱的问题解决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9 18: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烂泥man 于 2014-4-12 11:22 编辑

一直在寻找提升信号和通话质量的方法前几天一个偶然的测试,结果自己的问题解决了。起因:本人宿舍有两个位置信号死角,无论哪个rom(145-----163官方以及很多第三方都尝试过)信号经常去到-110dbm左右 就是一格,甚至叉叉。接打电话即使是两格也会经常断断续续,搞到我每次打电话都要走到客厅,用朋友的A860k换过来用也依然如此。现在满意了雨天.晴天都测试过,:信号强度没有 低于-103dbm,虽然很小的提升但接打电话就没有出现断续等情况,信号也没有出现叉叉特意测试了几天才发此贴,只是个人的心得,并非技术活,不好意思,隐藏一下好让更多朋友看到。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最好的胆机没有均衡调节,最好的 耳机和耳放没有音染。
以上只是个人玩机心得,依据的是自己的体验,并非技术活,有技术的朋友请自己研究,(如820的改天线等)并分享給机友。一起把860的信号搞上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1182138659 + 1 很给力!
tnt27777777 + 1 试过,似乎没那么大提升,或者说我的手机本来.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19 1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7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9: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9: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9: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3-9-19 19: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发表于 2013-9-19 19: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学习下看看。
发表于 2013-9-19 19: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发表于 2013-9-19 19: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kkkkkkk
发表于 2013-9-19 19: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时腹股沟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