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528|回复: 648

[ROM相关] 【盛悦SKY团队:美阳】VEGA-A860-163 L/S/K简繁中文通刷V2.1优化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8 08: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美阳~ 于 2013-11-21 16:35 编辑

【盛悦SKY团队:美阳】VEGA-A860-163 L/S/K简繁中文通刷V2.1优化版!

较上一版有些优化,还请广大机友自行体验!

1、基于L-163制作,ROM包中含system/boot两区,经刷测试L和K完美使用,S还有待用户测试!
2、修复短信不可分割的问题,支持超长短信!
3、自动清除RAM中的应用,使手机在优化状态下运行!
4、优化3G,WIFI!
5、修复音量键开屏问题!现能正常使用!
6、强制去除漫游,开机默认选择中文,汉化完整,E-MAIL未汉化!
7、修复连接WIFI后,状态栏WIFI图标变大问题!
8、修复打开3G后,状态栏图标LITE重叠问题!
9、系统已经ROOT,集成RE管理器、Reboot、来电接听挂断震动等!
10、另集成少量推广应用,还请广大机友保留两日(打开后,保留一日后,再打开一下,然后再卸载,感谢支持!)
11、集成TouchWiz桌面,原桌面也保留,集成Android Weather天气(详见系统截图)

ROM下载地址(已恢复):更新专刷【11-21】VEGA860LS1234163简繁中文完美优化原生专刷V163 BY LIDGATE!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5880&fromuid=37917


补丁直接用TWRP刷机一样刷入,无需三清~~~
全屏+按键救星: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64372074&uk=3123107891

860S的开机动画补丁: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75880196&uk=3123107891

860K的开机动画补丁: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76834233&uk=3123107891

GPS补丁(直接替换至system/etc下):

[ROM相关] [A860-163]V2.1补丁贴~~~(2013-9-19 15:44)

刷机方式,请使用TWRP!下载:TWRP
ROM集成了一些推广应用,如果介意也请绕开,谢谢!
刷机方法:(刷机所需要的TWRP 下载)
      1.复制刷机包及内核补丁包至内部存储器
      2.请确保安装了FASTBOOT驱动。
      3.双击"StartRecovery.bat"手机会重启到临时TWRP Recovery
      4.如果之前安装过非本机型的ROM的机友,请先格式化DATA区(清除里面有),选择安装刷机包
      5.选择刷机文件,开始刷入系统,等待刷入完成提示!
      6.返回选择,清除,->Cache / Dalvik Cache/恢复出厂 即所谓的三步清理如有意外,卡在第一屏,建议把DATA区格式化一下
      7.重启系统
            注:使用TWRP刷入后必需进行三步清理,不然会造成双清不干净,从而造成WIFI及ROOT权限问题,清理步骤如下:
            TWRP的双清:刷机以后不要直接用清理,直接用返回,进入清除菜单,然后依次选择清理:Cache->Dalvik Cache->恢复出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0金钱 +10 收起 理由
yanggzh + 1 很给力!
Deathrocker + 1 不知道gps有木有改观~
gouki + 1 怎么显示一直漫游。。。。连接数据有问题哦.
摇曳$曙光 + 1 神马都是浮云
吾主沉浮 + 1 只有三个迷你窗口了 是什么情况?.
55972097 + 1 有时从WIFI转移动数据上网不能用,要重启手.
sunakqj + 1 赞一个!
℡斯文小子 + 1 很给力!L版大力支持!
yan80578 + 1 美阳大大,我怎么快要下载完了,突然来个文.
oneeno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18 0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期待!!!顶!!!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8 08: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来顶,我自己先顶上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8: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美阳做出更多的省电优化包!!!!!
发表于 2013-9-18 08: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刷就可以吗?基带不用管,基带是4012的。
发表于 2013-9-18 09: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一下。
请教一问题,电脑XP SP3系统,用TWRP刷ROM,如果是没有运行过TWRP及手机驱动的电脑,第一次肯定能够识别到手机,正常刷机。但如果刷过一次了,基本很难再重刷,状态为手机识别重启后,死在第一屏或干脆不会重启没反应?什么原因?

点评

杀毒软件,防火墙什么的关掉  发表于 2013-9-18 09:23
发表于 2013-9-18 0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顶!!! 860什么都好了 就是耗电快了点。。。
发表于 2013-9-18 09: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ncong531 于 2013-9-18 09:32 编辑

虽然小白,手持860S,860S也刷成功,我新版我就不不刷了,害怕卡第一个屏。。。。。但顶楼主,多谢哇

点评

TRWP里面有个格式化DATA区,我在做rom的时候,搞过很多回的  发表于 2013-9-18 09:22
发表于 2013-9-18 09: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等你上传完毕就下载。
发表于 2013-9-18 09: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K版的机器,请问你的K版143 V3 ROM和这个ROM比较,哪个更省电和稳定?

点评

自己试了才知道啊  发表于 2013-9-18 09: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