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527|回复: 858

[ROM相关] IM-A870S_S0218150_CHS简繁汉化L/S/K通刷ROM下载 以上传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7 0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ellyゞ↘; 于 2013-9-25 20:25 编辑

ROM特性:
1.ROOT
2.替换了NOTE3的铃声
3.精简
4.odex合并
5.破除漫游限制
6.细节处的美化

PS:部分素材提取自明大ROM,再次特别鸣谢~!

如有BUG或者汉化不全的地方,希望各位网友在反馈贴内截图说明,本人会抽时间进一步优化,直至完美。

BUG反馈地址http://bbs.58zn.cn/thread-57075-1-1.html
此帖不要灌水,无关的不必要回复,小心扣分

大师兄比较忙,托我修改了下帖子
百度网盘链接:
file:///C:/Users/ZHONGQ~1/AppData/Local/Temp/%W@GJ$ACOF(TYDYECOKVDYB.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7 收起 理由
﹎°转身ゞ▓ + 1 A870S刷了以后,显示是L,求解~~~~~~~~~~~~.
sekzhao + 1 很给力!
ashe97 + 1
aaa135050 + 1 很给力!
最爱雨云 + 1 赞一个!
fhaiss + 1 赞一个!
℡﹏Kellyゞ↘;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18 14: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謝分享,支持~~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4: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放出来啊,大哥,我们都等不及了,是不是等到中秋放出啊,这算是中秋的福利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3: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一求,下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什么时候放包啊  急求  能识别+86信息了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7:2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悟空我来也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3: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之恒 发表于 2013-9-17 10:34
希望能美化一下,状态栏显示时间居中,电池符号改充变色的,等等美化,谢谢,如果跟原来版本一样的那刷了就 ...

我希望原汁原味, 改得太多失去了vega iron的特色, 還算是vega a870?那為什麼要買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大神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 你的update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5: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goo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帖子必须顶,楼主继续努力,A870的明天就靠你们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0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擎天柱子 于 2013-9-17 01:15 编辑

短信已搞定140字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剛買A870就有更新, 現在還很快有漢化, 真走運, 謝謝!!!!!!!!!!!!!!!!!!!!!
发表于 2013-9-17 02: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现了个地方  运营商没中文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02: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Kellyゞ↘; 发表于 2013-9-17 02:24
强烈支持
发现了个地方  运营商没中文

已经汉化了。...截图没更新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0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移植了三星中文输入法
发表于 2013-9-17 02: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1.50有什么新的变化吗,比如LED灯啥的
发表于 2013-9-17 08: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汉化是个体力活。
发表于 2013-9-17 09: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3-9-17 10: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美化一下,状态栏显示时间居中,电池符号改充变色的,等等美化,谢谢,如果跟原来版本一样的那刷了就没意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