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3|回复: 6

[[ROM相关]] 刷来刷去还是用回X大18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6 21: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过很多包,什么羊大什么街角什么H大的包没有几个适合使用的,不是说他们的不好,只是不适合本人使用,X大的包人性化,功能齐全,完美汉化,稳定,流畅。用了一段时间的4.1都瞒耗电的,以为刷回4.0可能会相对省电一点,其实非也,而且4.0没有4.1流畅,这是用了这么多包做出的评论。。。最终刷回X大0619的187,期待X大更新更流畅更省电更稳定的包包。。。。。。。。。。。。。
发表于 2013-9-17 12: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619的链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08: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195112859 发表于 2013-9-17 01:04
我觉得x大0803以下的包都很省电很流畅,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之后的都好像不怎么好了,不过我觉得也比别人的人 ...

刚买回来的时候用4.0经常漏接,而且经常没信号,后来刷了KDZ之后从没试过漏接现象,也不会出现一格信号都没有的情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95112859 于 2013-9-17 01:10 编辑

我觉得x大0803以下的包都很省电很流畅,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之后的都好像不怎么好了,不过我觉得也比别人的人,我就是用0903的包都比越南的好用

补充一句,现在的新包信号好多了,我这边用了一个多星期都没有出现漏接电话的情况,之前的包时不时都会有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22: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博龙电脑 发表于 2013-9-16 21:46
楼主所说的。我基本认同。我也是不断刷。最后都用x大的。但流畅一说我不敢认同。我现在觉得我的手机好慢。 ...

用过很多4.0的,就一个越南洗剪吹的好用,但是通话严重破音,其他的都不如4.1的流畅。不知道是不是底包的原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说的。我基本认同。我也是不断刷。最后都用x大的。但流畅一说我不敢认同。我现在觉得我的手机好慢。开个拨号器都要等待。我用小米和。4.2系统的时候觉得那速度才叫快。只是那些系统都比较耗电。或多少有点小问题。其实对比系统大小应该也看得出来的。官方系统600m又有。cm系统才200m以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9: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非你 发表于 2013-9-17 12:19
0619的链接?

x大换网盘了,你自己去x大的百度网盘可以找到他之前的包,新的网盘换了360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