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73|回复: 24

[讨论] F240L白色到货,送给老妈的礼物,发个帖,上个图,庆祝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2 2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本人第一次淘宝上买手机,我很少网购,也没买过价值很高的商品,        三年前,给我老妈买了一个索爱的E15i,水货才一电一充,安卓2.1,3寸屏幕,内存128M,老妈也一直用的挺好(废话嘛,就是短信和电话,其他啥都没用),除了经常抱怨一下眼睛看不见字之外也没啥其他问题,因此也一直没有想过换手机。最近两个月峰回路转,老妈身边的朋友纷纷微信,手机QQ,手机导航,出门吃饭还要大众点评+团购一下,购物前还要天猫、淘宝、唯品会之类的比一下价,于是我接到了老妈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在她的手机上实现这些功能,我很快的发现,这根本是个无法实现的任务,于是我提出解决方案————换个手机吧,跟上时代的潮流!
        换机时又出现问题了,老妈要3寸屏大小的手机,方便携带重量轻,我无语,三寸屏去年就绝种了的物种,于是带着老妈去移动营业厅看看现在的行情,并且想竭力说法她,大屏早已是主流。在我的计划中,带她到营业厅,买一台4寸屏,安卓4.0的千元机足够满足要求了,剩下的就是说服工作了。哪知到了营业厅,老妈对我推荐的千元机总是说太大了不喜欢,却突然告诉我说三星的牛2比较好,只是一看到5K的价格,我妈就觉得太不划算了,坚决不要。我感觉我脆弱的思想完全跟不上我妈的思路,4寸大了,为什么5.5寸就很好???然后我妈下了最后的结论,要么三寸、要么5.5寸,其他的不要,鉴于5.5寸价格太高,手机就不换了,打道回府。
        我回去后鼓动三寸不烂之舌游说我妈,干脆就换个千元机,她的要求完全可以满足,价格便宜量又足,还可以搞个SAMSUNG的标志,又有点高端大气显档次的味道了云云,老妈始终坚持不换机了,让我也摸不清她到底是啥意思。还是老婆回来和我妈好好聊聊之后,给了我答案。老妈跟我老婆讲了很多她的朋友用的手机有什么什么优点,配套什么什么好功能之类的,老婆心思细腻,直接告诉我,老妈喜欢的就是高档的大屏手机,她用这个手机要么就在朋友圈内出彩,否则还不如不要,但是价格太高,她也不愿意向我开口,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亏我老妈养了我几十年,我还没一个嫁过来的媳妇懂得我妈,看来是我自己做儿子做的失败啊,于是下了决定,一定要搞一台真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手机送给她,三桑的那种大街货我都不要。
        于是我开始了我这次的购机之旅,呵呵,上各大资讯网站看介绍、评测,京东、亚马逊、苏宁易购、国美在线......,无意中看到了LG的鸡婆,顿时眼睛一亮,感觉着实不错,完全是旗舰机型的顶尖标杆,列为目标了,由于大陆没有,于是开始淘宝。初一看,得,便宜嘛,淘宝上2100都有得卖,应该属于性价比极高的产品,看来我的眼光是非常准的,还小小的夸奖了自己一下,呵呵。
        但是看着看着问题就来了,淘宝上价格参差不齐,2100到4000都有,百度了一下,发现这机器很多翻新机和组装机,很多人刚买了就退货,总之一句话,水很深啊!
        慢慢的看,慢慢的了解,然后才知道了机锋和盛悦,于是疯狂的看帖,看鸡婆怎么鉴定真假,有什么缺陷,有什么好的玩法等等,反正把能看的都看了一遍,越看越心惊肉跳,这个机器真实TMD的复杂,看来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随后又加了论坛里面提到的QQ群,进去继续潜水,看看别人的购物经历,终于在9月6日什么小米3和魅族MX3发布之后,我决定出手5.24家的F240。
        我选择F240有以下几点原因:
1、外观和配置都是非常出色的,应付现在的应用完全没有问题,三星和索尼的新旗舰机型才能在硬件配置上超过它,为那个买单我觉得不划算。
2、国产的新旗舰的配置最多也就做到机炮这样了,而且没有白色,白色是我吗指定的颜色。
3、我喜欢电池可换并且可以扩充内存卡的机器,所以原来考虑过的F220和G2又被淘汰掉了,小米3和MX3更不用提。
        版本选择的是L版,因为据论坛一位大大的说法,中移动如果定制机炮,基带用的M9615,和240L一致,S和K版都是9215的基带,老妈用手机至少1-2年才会舍得换,说不定哪位大神真的可以帮忙将这个机器刷成支持移动4G,呵呵,权当做梦吧。
        ROM我没有刷,就要的韩文原版,改成中文而已,还是原版系统稳定,不求E网,家里用WIFI ,外面GPRS刷刷微博、聊聊微信还是没问题的,还可以找免费的WIFI,手机信号好,通话质量好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为了让我妈的这台机炮充分的实现高端大气上档次,我还一并购买了原装210的带唤醒功能的无线充电套,LG的无线充电底座,外加32G的SANDISK ULTRA高速卡,感觉应该是这台机器的最豪华最高端的配置了。
        套子和充电器先到的货,TF卡是自己到电脑城拿的现货,上图啊




       机器到了,上图:





带上手机套,无线充电试试:



安装了这个充电外壳后,手机稍微有点重了,比原装的药重不少。
刚开机,安兔兔跑分18484,紧接着就提示升级,3.8号版本开始,一直升级了7个补丁包,最后一个补丁的日期是5.23,终于完成了。
再跑安兔兔



呵呵,老妈很满意这个机器,今天就迫不及待的跑出去SHOW去了,这个机器充电、跑大型软件的时候有点发热,不过现在的天气还能接受,另外,屏幕确实非常耗电,电量使用情况现在还看不出,用两天看看再来说吧。不过待机耗电不是很高,昨晚睡觉前37%,早上起来才掉了2%。总体感觉非常满意。
感谢论坛的各位前辈,让我能够有此次美好的体验,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清殇羽弋 + 1 最给力的入手报告!另外赞一下孝顺滴孩纸,.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0: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抢啊,哈哈!
发表于 2013-9-12 2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孝顺~~
发表于 2013-9-12 20: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母,真的in了  哈哈  
发表于 2013-9-12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套搞下来要4000左右了吧?看机器就要3000+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隐形人 发表于 2013-9-12 21:04
楼主这套搞下来要4000左右了吧?看机器就要3000+了

手机3100,手机套和充电器465,TF卡140,呵呵
发表于 2013-9-13 0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发表于 2013-9-13 08: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可以加精了啊,高清多图无码
发表于 2013-9-13 15: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不错
发表于 2013-9-15 12: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顶贴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