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95|回复: 275

[ROM相关] (搬运工)喜欢原生的有福。SuperNexus-3.0 FOR e975/18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12: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鼎_/yx_少 于 2014-1-9 05:48 编辑

这个厉害啦。在韩国论坛发现的,([url=]SuperNexus-3.0-e975-BUILD2.zip[/url][url=])原生界面哦。(不是CM,看截图就知道了)超纯净!没有任何软件 ,带ROOT!![/url]由于在韩国论坛没有发现说明 ,所以我刷入的简介:
1.纯净。没有哦任何软件

2.流畅。比CM流畅(个人感觉)
3.原生界面 (不是CM界面)
不知道是不是移植4儿子的  还是怎么样的,(本人小白哈)
喜欢的原生的上了。

ROM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刷机方法:刷前3清,刷后直接开机。(貌似在4.2.2下可刷入。4.3刷卡开机界面,)截图:







                                                                                         声明:
                                                        以上资源来自韩国论坛(http://cafe.naver.com/develoi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milk_tea_not_al + 1 赞一个!
追杀上帝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2: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带谷歌服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2: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3啊,还是等等用吧!搬运辛苦!
发表于 2013-9-9 1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不错啊
发表于 2013-9-9 1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9-9 13:0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原生的有福。SuperNexus-3.0 FOR e975/180
发表于 2013-9-9 1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不错
发表于 2013-9-9 1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说。
发表于 2013-9-9 13: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要隐藏啊……
发表于 2013-9-9 13:4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kEditor_V1.7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