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19|回复: 324

[[ROM相关]] 0911更新★★★xp大187(0903)全局透明★★★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6 02: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uankezhangyan 于 2013-9-11 21:13 编辑

                   基于xp大187(0903)继续透明美化
经过这几天一部分机油反应,有好多机油说不需要,但是我看到有需要的,不需要的机油可以绕道了,

美化项目有:         1.二级菜单和弹窗的半透明,
                  2.
官方桌面菜单的灰色导航透明,
                  3.进入设置后的顶部灰色调透明,
                  4.信息主界面导航透明化
                  5.全局字体白色调整(根据大部分机油的要求)
                  6.全局输入框字体颜色(QQ输入框背景是白色,所以看不到文字,调成了别的color)
                  7.精简xp大所谓一吨软件(系统流畅度很好)
                  8.内置的百度输入法需要进入设置激活即可。
                  9.swap缓存和系统脚本没有任何改动


刷机方法:      刷前4w,刷好后会自动启动手机(xp大的刷机脚本没有做删改只改了做包的时间,xp大见谅)

系统截图:


                               

                                                   


百度云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白糖很甜 + 1 很给力!
zwlgeorgelong + 1 很给力!
真诚等待 + 1 赞一个!
我在谱写、属于 + 1 你们都没有感觉到流畅度差很多吗?和6.19以.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6 02: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放包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2: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夜顶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7: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滴
发表于 2013-9-6 08: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流畅度确实差了很多··,所以我刷回越南V4.1了·
发表于 2013-9-6 08: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还是要支持下你,做美化的人太少了·
发表于 2013-9-6 17:4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8: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体颜色最好就和cm或者miui那样,全局白色这样就看的清楚多了!
发表于 2013-9-6 2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包.....
发表于 2013-9-6 22: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绿色字体挺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