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5|回复: 8

[软件区] IOS7的控制中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5 17: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月牙159 于 2013-9-5 19:59 编辑

本软件在MIUI论坛下载,如果侵犯到发布人的利益,可以联系本人删帖

IOS7的那个向上滑弹出的控制中心相信大家都看过吧?现在发一下安卓的控制中心的软件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MIUI用户进入设置-应用,找到这个软件,在里面打开显示悬浮窗才可以的)

下载链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9-6 22: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支持没话说~ 楼主真强
发表于 2013-9-14 17:3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呵呵哈
发表于 2013-10-9 1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是什么东东
发表于 2013-11-12 2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支持没话说~
发表于 2014-9-28 10: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用苹果感觉很难用  还是安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2: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