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47|回复: 239

[ROM相关] 【盛悦首发 D.Yang出品】D-UI Beta2•纯强势发布!Just Beautiful!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14: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ngyang0507 于 2013-8-30 15:25 编辑

〖纯•简约清新风UI〗泛泰 A850LSK | Pantech Vega R3 4.1.2

D-UI Beta 2 ROM

D.Yang‖盛悦网




ROM名称:
        D-UI Beta2
ROM作者:
        D.Yang
适用机型:
        泛泰A850 L、S、K  即全机型通刷
安卓版本:
        4.1.2
底包版本:
        JD.MPT V7 版本 即211
发布时间:
        2013.08.22
主打风格:
        清新 • 时尚 • 简约




前言


有机油反馈说这个ROM在860可刷,就从850搬运过来了,希望大家有什么BUG可以向我反馈~
感谢:admin(蒋哥)、Zero7(马哥)、JD.MPT(星大)、benjaminwan(明大)、G.A.x.y、dgass、美阳以及所有论坛的ROMER!更要感谢每一位支持盛悦论坛发展的机油们!你们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希望大家能在盛悦论坛活跃,并且开心搞机!

未经本人允许,本包禁止转载、二次修改或者精简!

少部分素材取自网络,大部分均为自身原创

    本ROM主打清新纯净简约,精简了大部分应用,只保留少部分必不可少的应用,为了让机油们更好的美化搭配D-UI,本ROM采用了小米桌面,所以在刷机完成后,会有小米桌面携带的应用推广,是带有一个下载符号的图标,用过小米桌面的机油都应该知道,这些直接可以删除,不是本人所集成的软件

      我只集成了5个常用的软件:百度输入法、UC浏览器、豌豆荚、我查查、百度团购,除了UC和百度输入法我置入了system区,其他的都放在了data区可以由用户直接卸载。如果大家不喜欢内置的软件,要换掉或者是更新,希望大家能在联网的情况下先使用一天,如果你觉得这些软件好用,也可以一直使用下去,算是对我的一种支持~D.Yang在此谢谢大家!





ROM简介


☆ 删除原版短信,采用原生短信替代(取自越南大神ROM)

☆ 状态栏纯白美化

☆ 下拉栏纯白美化

☆ 设置界面纯白美化

☆ 修正汉化错误的地方

☆ 状态栏布局调整

☆ 时间完美居中(时间与通知不会重叠,图标过多时也不会重叠)

☆ 关于手机中加入D-UI LOGO

☆ 状态栏图标全局调小,更加漂亮

☆ 修正设置中一些韩文图片

☆ 设置界面采用统一协调的圆形图标,风格统一,漂亮

☆ 加入Boot省电技术

☆ 3G网络优化

☆ WLAN优化

☆ 优化GPS

☆ 提高系统滑动响应

☆ 加入来电显示

☆ 加入索尼Bravia Engine技术

☆ 超详细build.prop优化

☆ 更多细节请自行体验……










截图欣赏








你们刷入的时候,最好不要刷入内核,也就是将内核boot.img删除掉,方法:用解压软件打开,直接删除
     顺带说一句,截图中,我所使用主题是miround,如果大家喜欢,可以自行下载~推荐大家使用清新风格的主题,好搭配,不推荐深色主题~






说几句心里话,闲聊一下
         请原谅我把beta写成了bata,大家可以自行修改build.prop来修正。

       如果各位机油对D-UI有什么看法,有什么意见都可以给我提出来,我会吸收大家的意见,做符合大众口味的ROM。同时也希望大家对盛悦论坛、对我、对每一个ROMER能够一直的支持下去,你们的支持才是我们的动力!希望大家平时多活跃一下论坛气氛,只有我们自己先团结起来,先活跃起来,850才会越来越壮大,能有越来越多的精品ROM。

       支持盛悦,你我同在!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FinthDark + 1 很给力!
℡﹏Kellyゞ↘; + 1 你发的 包可以在860刷 不知道是否可以在.
qingzhenyu52 + 1 直接导致我不能刷其他ROM
askhong + 1 赞一个!
轩之宇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31 0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看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4: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额呵呵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4: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4: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4: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
发表于 2013-8-30 14: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额呵呵
发表于 2013-8-30 14: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3-8-30 14: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zip压缩包把里面的DATA和 boot.img这两个删除了,就保留两个文件夹(META-INF和system)我是这么刷的
发表于 2013-8-30 14: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wsnb56777 发表于 2013-8-30 14:24
下载zip压缩包把里面的DATA和 boot.img这两个删除了,就保留两个文件夹(META-INF和system)我是这么刷的 ...

请问这个刷了有没有来电振动。
发表于 2013-8-30 14: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不刷先顶一个。。。感谢大婶的辛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