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641|回复: 806

[ROM相关] 魔趣4.22配合给力内核,超省电,很生猛!!!!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9 22: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07329946 于 2013-9-15 21:15 编辑



本帖最后由 107329946 于 2013-8-29 2
下载链接已修改,点文件夹里的附件下载
大家多多评分,谢谢啊!!我找了好久的,已经去掉E975的验证,还试用了一周呢,完美无任何BUG!
魔趣最后一版4.22配上Kite_v11内核,超省电,跑分不管你怎么跑都是20000以上,狂野飚车8平均29帧,
楼主的F180L用了一星期无任何BUG,!!!!   s,k版理论上是可以的
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下面附上刷机方法:
1.下载好ROM,放在内置存储根目录下
2.重启进入recovery
3.点击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4.点击advanced,选择Wipe Dalvik Cache
5.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choose zip from sdcard//找到SD卡中的ROM点击确认刷入
刷好ROM后,进入系统后,再重启进recovery直接刷内核,(注意重启后直接刷内核)要不会进不去系统!!!!!!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0金钱 +10 收起 理由
3⑧7 + 1 充电很慢啊
我心远航 + 1 这个4.3ROM可以从4.1直接刷吗?
韩雪翼 + 1 问题是什么? 什么盛悦网三个字前面两个字.
沉浸着的风 + 1 流畅是没得说的 超级流畅 至于省电的话 还.
hydra0327 + 1 赞一个!
lijiaqi0803 + 1 很给力!
tjq0p599 + 1 其实改一下CPU的降频值,跑20000+是正常的.
我不是马哥 + 1 楼主是没用过4.3吧。。
鼎_/yx_少 + 1 其实4.2.2刷上都差不多,不单单魔趣。.
西红青稚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29 22: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给力啊,,,感觉聊扣扣的话还是得一天一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22: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原版那么省电吗???
发表于 2013-8-29 22: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先谢了!!!!!!!!!!!!!!!!
发表于 2013-8-29 22: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么厉害!
发表于 2013-8-29 22: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力呀!!!!!
发表于 2013-8-29 2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套房武器日期日期为人吧
发表于 2013-8-29 23: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13-8-29 2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顶顶···
发表于 2013-8-29 23:2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