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4|回复: 3

[[ROM相关]] 求助:谁能提取下6200官方3.4内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6 15: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ss7899 于 2013-8-26 15:42 编辑

手贱刷了这个省电内核 新内核3.4.59defector ——187 30d可用,现在开机卡在LG,求官方3.4内核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16: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3630058 发表于 2013-8-26 15:53
重刷原来的包就可以了。不需要四清的。直接刷

可以开机,谢谢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5:5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刷原来的包就可以了。不需要四清的。直接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15: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官方3.4内核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