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61|回复: 14

[[ROM相关]] x大参与越南v4.1投票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16: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随着越南大婶的rom成型,和原版的187比起来又有所不同,小6又有新的系统,撸友很高兴吧。但是新的系统也有美中不足之处,需要具有相当经验的大婶继续修改优化。给大家呈现一个接近完美的rom.大家都不用我说,x大的实力,都知道的,提出你们的意见。共同打造完美的小6............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8 项 ), 共有 139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18.07% (105)
13.94% (81)
12.91% (75)
13.60% (79)
12.91% (75)
13.25% (77)
11.02% (64)
4.30% (2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linxxxhui + 1 这个.....我全选了,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8-25 16:2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锁屏界面音乐播放控制bug大家都知道怎么解决吧,所以没有加这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7: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X大放一个没有透明化状态栏和设置菜单、无防误触、带音量开锁、去掉渐强铃声的R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7:4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告诉你,我才刷了,那也就是个187,期望不要太大,已刷回小巫最新miu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8: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xmanzyc 发表于 2013-8-25 17:40
我只能告诉你,我才刷了,那也就是个187,期望不要太大,已刷回小巫最新miui ...

小巫最新miui哪有下载,能否告诉一下,给个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tanke926 发表于 2013-8-25 18:39
小巫最新miui哪有下载,能否告诉一下,给个链接?

http://www.miui.com/thread-131460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是好的 不过决定是要X大自己做出的 老实说我觉得这样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x大做出更好的r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5 21: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taX 发表于 2013-8-25 20:37
希望是好的 不过决定是要X大自己做出的 老实说我觉得这样不好

只是征集群众意见让x大参考,呵呵,没有别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2:4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论坛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