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50|回复: 224

[ROM相关] 【LVOEKZJUN】盛悦首发:官方216美化优化版,集成永久recovery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4 0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VEKZJUN 于 2013-8-24 16:35 编辑

感谢:盛悦网ROM团队的每一位大神。感谢老蒋,给我一个学习的机会。感谢SG团队的全体队员的帮助。
搬运参考提取本ROM的任何资源务必要附上以上感谢, 特此说明!

本人做版主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也没有发过什么有价值的资源,深表惭愧。这两天我花时间做了一个ROM,大家喜欢的话可以下载来刷刷。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如果大家觉得ROM不错,可以为我捐赠。

捐赠支付宝账户:960540383@qq.com  具体捐赠名单我会以论坛发帖方式进行感谢!谢谢大家!






ROM特性:

1,删除PHONEINFO分区,理论上此ROM是不会导致IMEI改变以及丢失联通3G的,大家可以放心刷入,不放心的同学可以无视此贴。本人测试过,我恢复了别人的IMEI,然后刷了不下10次,IMEI没有变。联通3G我的已经挂了,所以测试不了。不过理论上是不会丢的,大家可以放心。

2,集成永久recovery。不论你手机现在是165,166还是212或者216,都可以直接刷入此ROM,并且不用担心丢失RECOVERY!但是本人不推荐跨版本升级,因为有的同学说联通3G是因为跨版本升级导致的,所以推荐大家一步一步来升级。recovery来自Z大,感谢Z大!

3,替换官方短信为CM短信,本人移动134号段,运营商短信正常。不过有一点BUG,后面会详细讲到。

4,替换官方启动器为APEX,占用内存更小,更流畅。

5,状态栏图标美化,替换为索尼图标,很清新的感觉。

6,状态栏时间居中,时间文字不会与通知文字重叠。时间居中有一个不算BUG的BUG,后面会讲到。

7,虚拟键栏降低到25dpi,横屏全屏,刷完后务必安装全屏助手(帖子后面会给大家分享一个全屏助手)。如果有同学不喜欢25的高度,可以在本帖评分说明,并写上你想要的高度,我会一一做出来给你们。

8,默认铃声设置为Bully,很不错的一首欧美音乐。默认通知铃声设置为Iphone默认短信铃声。不喜欢的同学可以自行到设置里选择自己喜欢的铃声。

9,集成几款个人推广软件,如果大家支持我,请按照下面的运行方式把每个推广软件运行一次再进行卸载。谢谢大家!!!






集成的推广软件 运行方式 卸载方法
百度搜索 隔日二次联网激活 打开RE管理器,进入system\app,删除baidusousuo.apk
百度浏览器 隔日二次联网激活打开RE管理器,进入system\app,删除baiduliulanqi.apk
书旗小说 联网激活 打开RE管理器,进入system\app,删除shuqi.apk
欧鹏浏览器 隔日二次联网激活 打开RE管理器,进入system\app,删除oupeng.apk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刷完机后,按照以上方式运行以上集成软件后再卸载软件。谢谢大家!!




ROM存在问题\BUG:

1,CM短信,有时候会在新建信息的时候自动转换成彩信,大家可以进入短信设置--短信转彩信,设置短信条数为1,但是重启短信后可能会恢复到0。

长短信不能发送,大家可以把短信转彩信的短信条数设置成1后,以彩信方式来发送长短信,本人测试可以成功发送。接收彩信没有测试,请谅解。

如果大家用不习惯这个短信,可以下载帖子后面的MMS.apk,把MMS.apk替换到system\app后更改权限,重启。我在下面会放出MMS.apk下载地址。不过官方短信存在一个问题:发送35个汉字以上的短信,会显示发送失败(实际上是发送成功的)。
CM短信仍然存在+86,但是只要通讯录里面有的号码,都不会显示成陌生号码的,不影响使用。

2,由于时间居中,状态栏右侧图标最多只能显示4个。

例如:手机同时打开WIFI,蓝牙后,右侧显示的图标就只有电池+信号+WIFI+蓝牙,其他图标(例如静音\振动模式图标以及NFC图标)不会显示。不影响使用


以下是ROM部分截图:

刷完ROM后的欢迎页面


进入系统后的默认桌面选择:


桌面截图(由于精简了壁纸,所以默认壁纸是没有的,大家可以自己设置。)


系统信息:


短信测试:


附上本人桌面图片一张:


有的同学喜欢我这样的桌面,其实就是APEX,然后自定义桌面图标。下面我会分享两套高清图标给大家。使用方法如下:

长按桌面图标,选择“编辑”-“选择图片”,然后选择图标。PS:下面分享的两套图标大小不一样,大家最好是一套一套地用,如果需要两套混合用,那就在选小的那一套的时候,选择“选择并裁剪图片”。不懂的可以在QQ群里问我。

ROM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图标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全屏助手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lanhu456 + 1 版主可以开发一个原始DPI高度的虚拟按键吗.
hotsim + 1 赞一个!
沉浸着的风 + 1 这帖子没人顶 没天理啊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24 0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的。不错加油啊啊,希望楼主发全屏显示虚拟键的给我,还希望楼主能把状态栏变透明,哈哈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06:2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基友们用力顶上!840基友不够积极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09: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o⊙)哦
发表于 2013-8-24 09: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支持!
发表于 2013-8-24 1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xinrom
发表于 2013-8-24 14: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24 16: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13-8-24 18: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风范加哦结果iowa
发表于 2013-8-24 2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