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97|回复: 232

[ROM相关] F100L-4.1.2美化包修改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3 2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笨笨笨笨笨笨 于 2014-4-14 09:41 编辑

唉!!!觉得伊大的修复包不怎好用,所以又刷回皖南的了。

这个美化包基于F100L-4.1.2美化-BY-REX-0705修改版的,刷后不用wipe !


1,去除开机铃声和开机画面(本人不喜欢

2,去除显示不准确的电量图标

3,状态栏透明(这个不修改都有。)

4,伊大的包不能刷次包,只有皖南的4.12 才可以刷。

另外给一个刷机建议:刷皖南的4.12,接着刷这个包,最后再刷版主的优化包!

包包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8-24 09: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21: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1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状况
发表于 2013-8-24 23: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谢谢
发表于 2013-8-25 0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采访时大方三大vf
发表于 2013-8-25 08: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gfdfgsdfgsd
发表于 2013-8-25 08: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好啊!
发表于 2013-8-25 14: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
发表于 2013-8-25 15: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k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