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60|回复: 43

[ROM相关] [E120K] 基于组长E120 1.3系列系统移植的E120K/S/L Odin3直刷包(想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7 10: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2-03-05更新
版本代号:GINGERBREAD.FB13_高点国际.V16

基于E120S FB13底包移植(也就是组长E120S 1.3的)
更新说明:
1、百分比电量显示,图标我定为蓝色机器人。
2、下拉13键(源于力卓社区)

3、电源6键(添加重启,恢复模式,刷机模式)
4、拨号面板去韩文
5、WIFI连接界面汉化
6、A-GPS定位服务器修改
7、开机动画以及关机动画保留着E120S的
8、支持中文短信,彩信!
9、短信群发人数限制至2000个,突破短信4条自动转换彩信的默认限制为短信2000条自动转换彩信
10、系统加入ICS4.0特效,加入CRT锁屏特效
11、补全汉化 (组长E120S 1.3的锁屏界面还是英文,在这里补全汉化为中文)
12、修复此系统插入SIM卡后开机自动变回英文的缺陷,这下正常了,请欢呼
E120K专用:下载地址: zixuan,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dphone-E120K-FB13-V16.tar.rar

E120S专用:下载地址: zixuan,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dphone-E120S-FB13-V16.tar.rar

E120L专用:下载地址: zixuan,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dphone-E120L-V12.tar.rar

界面截图:不上了,界面跟上一版本也没啥两样,至于特效在截图里是看不出来的,自个体验吧
2012-02-28号
此包基于E120S EJ22底包移植,做了一些表面修复工作,详情看下面!用过了觉得好用,留下你的名字在楼下,看过觉得好,也希望能留名,不废话的话,就是请回帖!不会怀孕也不会少身上哪条毛的^_^,此ROM的制造只属业余,信得过就刷,信不过不要刷,不要刷了后说难听的话,一切都是你我自愿行为,不负任何责任!但我绝对性接受良性建议!
PS:此直刷包中的system.img.ext4是可以打包回E120s的直刷包中再刷入E120S里的,当然现在组长发布了他的E120S 1.3。期待组长的优质ROM!
感谢:Quens,酷达,goodhanrry
强烈说明:此直刷ROM是用于E120K的!
反应好的话再针对此系统做美化包^_^
1、百分比电量显示,图标我定为蓝色机器人。
2、下拉13键(源于力卓社区)
3、电源6键(添加重启,恢复模式,刷机模式)
4、拨号面板去韩文
5、WIFI连接界面汉化
6、补全汉化ScreenCaptureService.apk以及MediaProvider.apk及SIM联系人界面
7、更新电子市场、语音搜索、谷歌快速搜索、以及地图为最新版本
8、A-GPS定位服务器修改
9、开机动画以及关机动画更换为E120K原生系统的
10、支持中文短信,彩信!(我试过发也试过收,不过我是用集成的GO短信,系统原生的短信貌似有FC情况,用GO短信可正常.GO短信功能也多一些,不会比原生的差到哪里去是不?)

已知BUG:这系统是用机锋Quens的直刷包做蓝本的,我不图他别的,就因为他说他的ROM可以发短信,所以我就用他的!但他的ROM也有一个问题,就是插入SIM卡后,重启手机的话,系统语言会自动变回英文,需要重新到菜单里设置为中文,这是ROM的前身作者留下的弊病,我没找到起因,所以我暂时没解决它(其实我上次做的E120K原生系统也同样存在这个问题,起因也未找到)

PS:为什么我要移植?说白了,我也有不懂的地方,我充其量也只是业余玩机者,组长才是专业的范,像短信问题,我这些初初接触韩版机的人不懂摆弄,这不,E120S如果能发短信的话,那E120K就可以!因为可以移植的嘛!
转帖者请厚道注明出处,此帖源于酷达论坛认证商家高点国际之手!
下载地址: zixuan,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截图如下:









发表于 2013-8-17 07: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10、系统加入ICS4.0特效,加入CRT锁屏特效
11、补全汉化 (组长E120S 1.3的锁屏界面还是英文,在这里补全汉化为中文)
12、修复此系统插入SIM卡后开机自动变回英文的缺陷,这下正常了,请欢呼
E120K专用:下载地址: zixuan,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dphone-E120K-FB13-V16.tar.rar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00:4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9: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9-27 13: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kan  
发表于 2013-11-14 10: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顶起  
发表于 2013-12-15 20:4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不错喔顶一下
发表于 2013-12-15 20:4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不错喔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